我戴完下排牙套目前一個禮拜左右~

IMG_0414[1].JPG

可以跟前面的文章相比一下照片 

我從戴上排到目前下排前後適應一個月及一個禮拜

但這中間我真的也變瘦了!!! 每個人可能不太一樣

但我真的要說牙套真的是微整形

我除了因為飽受牙套之苦

少吃少喝從49暴瘦到目前44外

臉也慢慢尖了

看到這篇文的你想變美可以趕快存錢~~~~

有問題都歡迎問我唷

我很樂意幫大家解答  

對了 

拔牙會不會痛呢?   我在拔牙也一直想著這個問題

其實真的因人而異

但基本上痛是痛在打麻醉

自己本身是全程沒感受到痛

 

俗話一句:愛漂亮不怕痛!!!!!

勇敢才會變美!  

arrow
arrow

    fangyu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