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每位水水們一樣也想讓自己變美

每次因為自己牙齒不好看都不敢張嘴拍照 超沒自信!!!!!

我沒有做太多的資料

但是!!!!! 

因為朋友在那邊做,自己也覺得效果不錯

所以就決定選了在桃園的    鄭文祿診所!

鄭醫生很親切

幫我看完牙齒後也拿了以前做過的類似案例讓我看

好啦當然第一次去沒有辦法得知自己的費用是多少

要做完X光才能知道

照X光的地方在別的地方唷~~~~  X光費用一張600  

我當時是拍側盧和正臉照 一共兩張   拍的時候記得把首飾拿掉唷! 

拍完當天就能拿照片了

記得要預約鄭文祿醫生唷  

因為當天想說拍完立馬去評估價錢~ 結果護士說要另外預約  嗚嗚

於是又等了幾天哈哈

 

 

醫生幫我評估完後

我的價格是12萬! 要拔兩顆牙~~  

鄭醫生也很有效率的當天就直接幫我做了齒模

 

重點來了!!!  我也還是個打工族 所以賺的還不多

頭期是20000 每次回去5000 

我當天跟醫生討論了一下

醫生蠻好的 他讓我頭期15000 

下禮拜就要黏矯正器了好緊張~~~ 

再跟大家分享  IMG_711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鄭文祿 桃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yu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